樱若*✲゚*


注意注意,不喜者勿入!是玩家x女主我爱我自己,百合向!

不喜者请赶快离开,不爱请别伤害!随便写了一段





女孩蹲下身来,单手撑着脸

对你轻轻一笑


“嗯,你在看什么呀?”



“额…没…没什么公主殿下!”




慌慌张张的回完一句话之后

你脸上浮现出了一抹少女的红晕




“好了,不要再看着我发呆了。”



“你也快来参加这场宴会吧。”




说这女孩轻巧的拉起你的手

你们一起跑向了宴会大厅


这一路上你似乎听不到别的声音了

只能听到自己心脏跳动的声音…




昨天晚上看完剧情新写了一段


【特殊剧情】


《异世界的两位公主》




“另外一个世界的公主殿下

你看的还开心吗?”



女孩轻轻地坐在铺满红地毯的楼梯上,单手撑着脸,仿佛在悄悄的注视着另一个世界的自己



“额…嗯?你怎么知道我在看?”



“我当然知道了

因为你是另一个世界的我呀。”

“所以请回答我

今天看的还开心吗?”




“嗯,特别开心~”

“那么太好了,故事还远远没有结束让我们一起走向故事的结局吧。”









评论(2)

热度(151)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