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若*✲゚*

神父叶x病弱修女

关于故事的一些设定:修女的部分故事内容就是我现实生活中经历的一些事情…


1:文笔比较渣!请见谅不喜勿喷~

视角什么的几乎都没有定住的大家自己看着办


2:推荐搭配:ぱられループ を歌ってみた (Jeku remix)这首歌使用更佳!



那咱们就开始吧~



你:(像平常一样拿起手机看着那些评论)


那些喷子:xx真的是够了真的是无语…一边说着自己喜欢女主,一边还带入自己真的是恶心…

说的什么,要给xx搞生贺视频结果拖了这么久都没出来估计就是骗人的呗~就会装就会卖惨白莲花!还动不动就哭你有脸哭吗?


你:(嘴角微微扬起)没关系,你可以挺过去的,相信自己。又不是一天两天了…就算为了xx

你一定要坚持住!还有手书动画等着你去弄!

至少在走之前要留下一点东西作为回忆啊!


你一个人默默自言自语着


你:(洗涑完之后关掉灯躺在床上)

但是我这么坚持,真的有用吗?

手书真的能完成吗?已经过了这么长时间了

电脑也坏了太太手机还坏了一次…动画公司到现在还没找到。就算找到了资金我能付得起吗?

玩这款游戏也能算是两年多了吧…我就什么都没有干成到头来。还是我自己没用…如果我会画画的话

如果我身体能够好一些的话…(默默的藏进了被子里)神明大人…你为什么让我诞生在这个世界上?

神明大人你是不是讨厌我了?你是不是已经丢下我了?或许我就是一个被谁明讨厌的孩子吧…


你一个人默默的说着闭上了眼睛进入的梦里…


叶神父:其实你能够活着就已经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了…这句话似乎是说给少女听的也似乎是说给生活在另外一个世界里的少女听的。


少女慢慢的睁开眼睛。第一眼就看见了夕阳照在彩绘玻璃上发出的光芒…少女慢慢的坐起身来…

环顾着周围…周围有着大大小小的玻璃窗

面对他正中央的就是一个超大的彩绘玻璃…少女情不自禁的靠近了放着蜡烛和书的讲台(就是神父每次宣誓的地方说那些词的地方)


因为现在是夕阳西下的时候所以光线照在彩绘玻璃上折射出各种颜色每一种颜色,仿佛就是一个世界少女慢慢靠近玻璃看到了玻璃里面照应的自己穿着一身银灰色的长裙在头上戴着用黑色布料做成头纱…


你:…对了,刚才梦里的那个人。到底是谁?还有我为什么会在这里?为什么我会成为修女?


这时不远处响起了脚步声你向着唯一的大门望去


大门被推开了在夕阳的衬托下黑色的衣服显得不那么暗沉了脖子上戴着的项链闪着弱弱的光芒

(请自行脑补具体细节)


叶神父:(一步一步走到人的身旁左手拿着一本书另一只手放在胸前看着人行了一个礼)

欢迎来到我的教堂…修女小姐(对人淡淡的笑了笑)


你:(对人行了个礼)那个请问您是?


叶神父:我是这里的神父…叫我(叶)就好了


你:好的。还有那个叶神父我为什么会在这里?

我只记得在梦中好像听到一个声音然后等我醒来的时候就在这里了…


叶神父:出现在你梦里那个声音其实就是我。

是我把你带到这个教堂里来的…如果你想回去我可以随时送你回去。你就把这一切当做是一场梦吧…


你:(轻轻点头)那个叶神父可以教一下我

教堂的礼仪吗?


叶神父:可以。


天色渐渐的暗了下来月光透过彩色玻璃照进了教堂里。你静静的看着站在身旁,为你解释各种礼仪的这位神奇的叶神父…其实你特别想问为什么自己会成为修女?还有为什么自己一点都没有想回去的想法…


过了一些天你渐渐的也习惯了教堂里的各种礼仪

明天早上会按时祷告夜晚的时候会祈祷…每次毁在天还没有变黑之前准备好蜡烛放在叶师的桌子上

因为已经过了一些日子,所以你们两个的关系

也变得好一些了所以叶师就对你说可以改口了。

刚开始你还有些不好意思但是后来慢慢的习惯了…

渐渐的叶师也成为了你唯一的依靠。你也想更加了解他…为什么每次你呆在他的身旁都会感觉到一股悲伤和痛苦的味道…每次你去问有什么事情不要憋着,都可以给自己说的时候他都会用平常一样的微笑面对着你说。我没事的不用担心。

在一个下雨的夜晚你像往常一样来到了他的房间里

注:教堂很大是有各自专属的房间的


房间里的蜡烛早已熄灭。叶师爬在桌子上睡着了然而眼镜忘记取下来。你叹了口气想着估计是因为太累了。所以就忘记了吧你轻轻的。帮他取下

然后给他披上了一个被子悄悄的离开房间走了

奇怪的是就在当天晚上你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梦到在另外一个世界里的自己说时间已经不多了。

珍惜与他在一起的时间吧…果然几天之后叶师的身体变得虚弱起来…同样是一天下雨都夜晚他把你叫到房间说道抱歉…可能不能一直陪着你了…时间也到了,你也该回去了。再见修女小姐…说完这段话之后他静静的闭上了眼睛。你的眼泪不断的滴在了人的脸上…每一滴眼泪仿佛都是每一段无声的话语和呐喊…


你:叶神父你放心。我会为你祈祷的。


你虽然表面装作不在意

但是你心里是明白的。

自己一直以来依靠的神明大人不见了。

这样不就和另外一个世界的自己的故事重合了吗?那个世界的自己是被神明大人丢弃的孩子。

而在这个世界里依然是被神明大人丢弃的修女。

这时你想起了过往一切的故事包括另外一个世界的自己。也包括自己是另外一个世界的人。

也想起了当时叶师说的那句话


叶师:(你就把这一切当做是一场梦吧。)


而现在梦终于醒来…神明大人也不在了。

只剩下还想沉浸在美梦之中的你。


画面一转你从床上惊醒过来…用手抹去在眼角的泪。自嘲时的笑了笑。原来这一切从一开始就是一场梦啊!这可能是传说中的梦中梦吧…


第二天…你一个人慢慢的走着不知不觉中你走到了附近的一座教堂前…你惊讶地看着这个教堂。

几乎和梦中的一模一样。你默默的推开了大门。走了进去。来到了教堂的的大厅再一次看到了熟悉的彩色玻璃你打开了窗户…一阵微风吹过你听到了远处传来的风铃声一片樱花花瓣飘入你手中

你静静地看着花瓣才明白原来已经入春了。

这时身后传来熟悉的脚步声。你慢慢的转过身去期待又害怕的看着大门…你心中想着如果不是他,我该怎么办?如果是他,我该对他说什么?


叶师:(一步一步的走到人身旁)

好久不见 我的修女小姐。


他对你露出了你再熟悉不过的笑容…


你:好久不见。我的叶神父大人。


说完这句话之后你直接扑进了人的怀里。

原来这次神明大人并没有抛弃你。

因为这位神明大人是终身只属于你一个人的

神明 不管你是修女还是未来的你在他的心中

你永远都是唯一的

就这样一段跨越两个世界的爱情故事落下帷幕。


现实中的你默默的从座位上站起准备把书还到原来的位置上就在你把书放回了原来的位置准备走的时候突然你的手被轻轻抓住…


叶:今天也能够活着真的是了不起…

(轻轻地笑了笑)


你:不其实你才是最了不起的那个人


你看着他轻轻一笑


你们两个对视轻轻一笑



而又有谁知道那本故事书的结局到底最后会怎样呢?或许神父和修女的故事依然在继续…


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也能找到属于你心目中的

神明大人!



评论(4)

热度(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