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若*✲゚*

闪暖x恋与 儿子?还是 恋人?(三)

 Hello,大家好久不见

真的很久没有更新了,因为叠纸那个事情,

大家也知道,就一直心情很不好,这次就想着,

大概写一下,然后下一章即将在生日过后发送

友情提示下一张才是真正的高能!

终于感情线要发展了!提前祝暖暖,生日快乐!



 没看过的小伙伴,记得去集合里看一下前面的





你表情凝重的在卫生间里走来走去

说是来上厕所其实是来避难的…




“怎么办?怎么办?一会儿出去肯定要出大问题虽然说我在游戏里面可以随便当海王可那毕竟因为我是另外一个世界的人并不是当事人啊!”




“最重要的是现在我他妈是当事人!!

真的非常后悔…而且就算是在现实里

我也差不多是个单推人…”


此时会场的另一边




四个人排排站在暖暖面前

身边的黑气虽然少了一点

但是脸上依然写着 这个男人到底是谁?

这几个大字





暖暖看着面前的几个人

心里仿佛在思考着某些事…

然后说道





“之前就经常听xx 讲你们的事情

现在终于见到本尊,我也是很荣幸啊…”



暖暖笑着像四个人伸出手

四个人当然明白目前的状态

于是便一一的握手

然后各自开始,对暖暖进行审问




许墨仍然是第一个开口

他面色柔和的问道




“暖暖先生刚才貌似有说过自己是xx的远方表哥?”



暖暖笑着回答


“嗯,没错”



“那么就算是远方表哥我觉得

她在和我们的日常相处中绝不可能半字不提…

而且看你们两人的关系也不像是关系不好…”




“关于这一点可能是因为xx才刚恢复记忆不久…”



“刚恢复记忆不久…?”



许墨和其他三人眉毛都微微皱起




沉默良久,许墨再次开口说道




“这里人多嘴杂,最好还是换个地方再谈…”




于是一行人来到了

许墨准备好的四人包间




暖暖环顾了一下四周

然后坐下看向几个人说道


“那个xx她知道这个包间吗?”



“就算不知道也没关系,一会儿我会通知她的…”


许墨坐在对面的沙发上,一脸平和的说道






“反正绕圈子也没用,那么我就明讲了。”




暖暖直奔主题的说道




四个人都面色稍微凝重的看着暖暖




“之所以xx会失去部分记忆是因为前阵子

她刚经历过一场对于她来说非常巨大的事情…”



“而正是因为这件事情导致她接受不能

为了保护自己脑内自动消除了这份记忆…”






这个梗来自青春猪头少年不会梦到兔女郎

当时妹妹那一段直接把我看傻了











“为了保护自己而自动消除的记忆…?”




四个人都喃喃自语道…





“也请你们放心,

这是我从院医生那里得到的答案…”



“哦…?这样说她在医院里的那一段时间里

都是暖暖先生在照顾她了…?”




“正是如此。”







此时许墨的脸上闪过一丝讶异…

但又很快的恢复了





其他的三个人互相看了一眼对方

然后沉思了起来…




没错,在这个场合下


四个人的想法从来没有这么统一过





他们后悔着为什么在自己喜欢的女孩痛苦之时,没有在她身边陪伴



却让这个突然出现的远方表哥钻了空子


四个人的心里都是非常的不爽…


同时他们四个人的心里冒出了一个共同的想法




让这个名字暖暖的男子远离他们的女孩

毕竟虽然声称是远方表哥,但是他们在这个城市这么久了,从来没有听说过有这么一个人…


然后五个人就这么互相看着对方

房间里只剩下了钟表走动的声音…


都有各自的小九九



此时卫生间里,你走到镜子前

随便收拾了一下发型再次走入大厅

却发现一群人都不见了你本人当时直接懵逼了



“???好家伙直接凭空消失,都不管我了吗?”



话音刚落,一群人缓缓的从房间里走了出来

你赶忙走了上去问道  “你们刚才去哪了?”




这次是白起先开的口

他小声的咳了一下



“咳…因为觉得外面太吵了

所以几个人就到里面的房间里闲坐了一会。”



你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


接下来你和四个男人还是轮流跳完了舞


然而作为一个兽耳控

在和白起跳舞的过程中

心思全部放在了他头顶的耳朵上…

然后你就获得了一只红起



最后白起还是没有抵挡住你的,撒娇攻击

让你把耳朵摸了个够…你满意的笑了笑


接下来是洛洛

你们两个,比起跳舞更喜欢大吃特吃

于是舞会变成了你们的自助餐场…

眼睛里的星星,一个比一个亮…

当然,为了以防某个人被骂

你当然是选择,保守这个秘密




接下来是,许教授


这次他穿的是一身王子一样的装扮…

在你面前温柔的行了一个礼

然后在你手背上落下一吻



“请问公主殿下,可否与我共舞一场?”



“当然愿意…王子殿下。”



于是你们两个就慢慢悠悠的跳完了一支舞




最后一位是老李


当然,你们两个也是跳舞,

但是这个过程中几乎都在谈策划案的问题…


不愧是你们




舞会结束后,你本来准备跟暖暖两个人一起回家


结果其他四个人纷纷表示他们也想跟着…




“不…不用了吧?都这么晚了,

你们也该回去休息了,暖暖送我就可以了。”




“不不不!我还想在陪薯片小姐一会

我们都好久没有一起回家了!

你就不可怜可怜我嘛?”




周棋洛发动了攻击


(最强撒娇)






你摇了摇头,无奈的笑了笑


“好吧好吧~”




“反正我们是邻居刚好是顺路

我想你不会拒绝我的,对吧?”




许墨发出了攻击


(我是你邻居)





你在心里吐槽道


(不愧是你啊,老狐狸)








“咳…我看你安全到家了,我就会回去的

再说虽然有很多人了

但是也不能避免一些意外的危险…”




白起发起了攻击


(不忘初心,护你到底)





你又在心里吐槽



(白警官,不愧是你!不忘本职啊~

爱了爱了!)






“我记得你还有一份策划案,没有交给我

一会记得回家拿。”




老李,发动了攻击


(我是你上司)


你默默的点头,没有再说别的




于是就这样,你们六个人

一同踏上了回家的旅途…



一路上路人回头率100%


【我靠!快看好多帅哥!】


【卧槽尼玛,现实中的后宫漫吗?】


【这么多帅哥,围着一个女孩子?!】


【你们都在看男人而我在看女孩子

这个妹子好好看!我可以的,我可以!】



你在心里默默吐槽道



(虽然我知道帅哥挺多的,但是你们也没必要来一个就看一次吧?居然还有人夸我?!喂喂喂,那个小姐姐你醒醒,我是个宅女!颜值也很普通的!)



【尼玛好漂亮的妹子我酸了

可恶的男人们,果然女孩子都是看脸的吗?】


你摇了摇头


心里大声的吐槽道



(这都是什么玩意?我是照桥心美吗?

纯天然美少女?我觉得我的设定也不像是啊…)


(心好累…)



虽然你是这么觉得的,但是你不知道

你不是那种特别好看的美人

也不是属于那种帅气可爱的

而是属于那种耐看性,那种很清纯日常的美


虽然比起男人们,你并没有什么闪光的特效

但是那种从你身上散发出的自然气质

足以能够吸引到一些男人的目光包括妹子们



经过了漫长的回家之路


终于你走到了,家门口


和男人们,一对一道了别



与暖暖一起,回到了家中…



你随便收拾了一下,就上床休息去了

而午夜时分,暖暖,悄悄的打开了你房间的门




映入眼帘的,便是你那惨不忍睹的睡姿

暖暖嘴角抽了抽,帮你盖好了被子,




又一个人望着窗外的星空,沉默了一会,

伸手摸了摸你的脸颊…喃喃自语道…





“这一次你会选择我吗?”


这句话,像是在询问着你,

又像是给自己心中一个答案…


时间过得异常的快,转眼就到了圣诞节

暖暖的生日就快到了…





评论(24)

热度(11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