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若*✲゚*

叶师x齐神当他们陪你看恐怖电影的时候

随便写写


背景设定:因为在家里呆的太无聊所以从姐妹那里找来了一大堆的恐怖电影集


两边关系都是同居不要再问了!



(叶师场合)


你:(坐在沙发上看了看旁边的人)

呐~叶叶你在看什么呢?


叶师:(轻轻一笑)你猜~?


你:(试图抢走人手机)


叶师:(机智的躲开了)


看到抢手机无效于是你在心里打起鬼主意于是笑眯眯来到人身边说要不这样吧我们两个来玩剪刀石头布谁输了就要无条件的答应对方一个要求~怎么样?


叶师:(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唉~?真的要和我比吗?输了的话可不许哭哦?


你:(气鼓鼓的看着人)你以为我是小孩子吗?


于是一场剪刀石头布的大战开始了…


然而三局过后你还是没有赢…

于是你又开始打坏主意了用自己的手机放出恐怖片里经常用的那种音乐而且还是超大声…因为你知道某人最怕恐怖的东西了~果不其然效果马上就出现了…


你:最后一把!剪刀石头布!


叶师:剪刀石头布——


某人本来准备出剪刀结果被音乐吓到了然后手一抖变成了拳头而你出的是布于是你就这么赢了!


你:耶——!我赢了——!


让而某人却是一脸你是幼儿园小朋友吗?

的表情但是最后还是摇了摇头


叶师:说吧想让我干什么?

记住,不要太过分哦不然的话后果你懂的…

(黑叶标准笑容)


你;好的好的,我知道了~


于是你找出了朋友送给你珍藏已久的恐怖影集

因为知道不能玩太过分,所以就特地打开了灯



你:一起看一部恐怖片应该没事吧?而且还开着灯(指了指灯)


叶师:开着灯的话没问题如果不太恐怖的话…


电影刚开始确实没什么两个人都一脸平静的看着

但是到了最后的高潮部分突然一只鬼脸直接给了一个大镜头再加上你家电视是那种超大的屏幕…导致效果很逼真平时胆子大的你也稍微被吓到了

这时你感觉到一只手突然抓住了你你顿时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猛地转头看结果发现是某人因为太过害怕用一只手紧紧抓住了你…


叶师:(猫猫惊恐脸)


然而在你眼里这个时候的她就像一只受了惊吓的猫然后因为恐惧紧紧的粘着主人不放


电影结束后。


叶师:哼…其实也不怎么恐怖…而且剧情也不太好

我还是回去打游戏吧~


说着人就走了留下你一个人在客厅慢慢回味刚才的事情然而半夜时分,你睡着了之后随便翻了个身感觉有一股股热气扑在你脸上于是你睁开了眼睛看到了某人美好的睡颜甚至一只手还搂着你的腰你小声的说着嗯,以后想个办法让这只猫猫多看看恐怖片下次考虑一下恐怖游戏吧~


叶师:(睁开一只眼睛看着人)原来你心里是这么想的呀~(温柔笑容)


你:!!?叶…叶你没睡着啊…?哈哈哈

刚才的话,你全听见了?听我解释!那个是我的梦话!我刚才在梦游!所以——


叶师:(再人耳边说)坏孩子就应该获得惩罚

你准备好了吗?(嘴角微微扬起)


至于是什么惩罚…我想大家应该都明白的~


腰:不是你们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





(齐神场合)


注:本片女主带入本人现实的性格设定

恐怖片什么的一辈子我都不会看的!!

【】这个就是内心的声音



你看着手里拿着的好姐妹送给你的恐怖影片

不知道该如何是好…自己本身就是胆小的人

和你那个好姐妹硬是塞给了你…无奈你只好去找齐神求助了


你:(敲了敲人的房门)那个 齐神?你在里面吗?


齐神:嗯…(回应了一声)

【呀嘞呀嘞感觉又要有麻烦的事情了】


你:(想了半天才说)嗯…那个齐神要一起和我看电影吗?是之前我的一个朋友送给我的…本来想一个人看但是我一向不太擅长这种恐怖电影…

所以就过来问问你。(抬头看了看人)

齐神:嗯?恐怖电影?(刚准备说别的话)


【不过真的好羞耻看了恐怖电影还需要人陪着什么的简直比小孩还要弱…】


齐神:(看了看人那求助的表情又想了想刚才的心声摇了摇头)


呀嘞呀嘞真拿你没办法。


你:(看了看人的表情)太好了!


于是你又准备好了,各种东西

看电影时候吃的喝的什么的~还有咖啡果冻~

为了有气氛你还特地把窗帘给关了


齐神:(从房间里走出来看到漆黑的客厅愣了一秒)嗯? 怎么回事?


你:啊 齐神 这是我故意的为了看电影时候有气氛

而且我还特别准备了咖啡果冻哦~(・ω< )★


齐神:(坐到人旁边)

【有时候真的是搞不懂这个家伙在搞什么不过算了】


你:(拿起遥控器)那…那我开始放了…?


齐神:(拿起咖啡果冻然后点了点头)


你:(点开播放)对了我听我朋友说这部电影貌似剧情还不错而且画面也做的挺好的尤其是恐怖的画面…


齐神:(一脸幸福的吃着咖啡果冻)


你:(看了看旁边的人)


【不愧是齐神对咖啡果冻一心一意啊…完全没在听】


齐神:我在听。


你:哦…哦 嗯(不知道该怎么回话的某个人)


刚开始剧情其实还挺不错的可是到了中间的部分毕竟是恐怖电影所以肯定有那种鬼脸放大的镜头

于是说曹操曹操到编剧猝不及防的来了一个鬼脸放大的镜头…于是你被吓到当场叫出海豚音…

顺便还直接抓住了某人的胳膊…

随后你立刻捂住嘴退后几米对着某人疯狂道歉…


齐神:(无奈的看着人叹了口气)呀嘞呀嘞

竟然害怕的话 又何必勉强自己看…


你:没办法啊其实我也不想看的…可是班里同学都在看这部电影不看的话。就没法跟他们交流啊…


齐神:【人际关系可真的是复杂不如说女生真的是一种麻烦的生物】

(看了看人一脸害怕的样子)

真是的。如果实在害怕的话

(靠近了人一些)可以抓住我的胳膊。


你:(一脸惊讶)真…真的吗?!


齐神:(点头)不过只允许这一次

算是看在咖啡果冻的面子上


你: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抓住人的胳膊)


【出现了!齐神经典傲娇属性!我这算是血赚了吗?!不过离神这么近,真的好吗?感觉会被给天罚】


齐神:(听到人的心声轻轻地笑了笑)哼…



于是在齐神的陪伴下终于顺利的看完了一整部恐怖片…但是齐神刚准备起身回房间的时候你却一直拽着他的衣角…一直跟到了房间里…


齐神:(看着身后的人沉默)


你:(赶紧放开了人)对…对不起!

那我就先回房间了…(慢慢的回到房间)


于是你回到了房间因为害怕

所以就准备开着灯睡觉…

而在你睡着之后齐神轻轻的来到了房间里帮你关掉了灯看了一眼床上惨不忍睹睡姿的你一脸无奈的(用超能力)帮你盖好了被子看了看表情复杂的你就知道估计是在做噩梦于是又有能力控制了你的梦境 虽然一边做一边都在说呀嘞呀嘞真的是麻烦却还是一一都做好了…看着嘴角轻轻扬起嘴里还念着梦话的你静静地笑了…


你:(梦话)齐神…晚安…最喜欢你了…(轻笑)


齐神: 晚安…(把门关上了)


后续:关于。第二天早晨起来的事情

在吃早餐的时候你随口说了说


你:呐~昨天晚上齐神是不是过来帮我关灯了?

因为我记得睡前都是开着的一定是你!


齐神:(沉默吃早饭)那是你记错了




你:(撇了一眼人)可是我记得昨晚我应该胡被子了呀~?难不成是被子自己飞到我身上了?

或者说这是我的梦?等一下,如果是梦的话

齐神你有没有听到什么奇怪的梦话?


齐神:(轻笑)确实听过


你:唉?!我当时说了什么?


齐神:我忘记了


你:怎么可以这样!!!

你肯定听到了吧?!告诉我吧!


然而等你说完之后某个人早已经出了门

你敢忙快速解决了早餐然后追上了人

然后再路上你还在缠着他问那件事情虽然到最后你还是没问到结果但是我想真正的结果你或许已经知道了


你:(嘴角轻轻扬起小声的说道)谢谢你齐神

最温柔的神明大人~




评论(9)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