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若*✲゚*

夏目x你 夏夜和那个少年初次的相遇

你的设定:同样能看到妖怪

第一次写夏目的文

崩了的话,请见谅

比较短!



15岁那年经历过一场地震…在那场地震中

父母都去世了…在那之后性格多多少少改变了…

以前经常会笑着跟同学打招呼但是父母去世之后…

你变得胆小不怎么爱跟同学打招呼而且取而代之的你能看到一些常人看不到的东西…

刚开始你会觉得有些惊讶但是后来慢慢的习惯或者说…在他们身边对你来说才是最轻松吧…



和那个少年的相遇是在一个夏天的夜晚…我正在河边散步银色的月光洒在水面上一闪一闪的很美…

微风轻轻地吹动着树叶河边还有小青蛙的叫声…

突然我看见天空中出现了很多绿色的萤火虫…

而在我的不远处站着应该是夫妻的两人吧…

他们两个幸福的笑着欣赏着这个百年不遇的美景…

这时我突然听到了一个小小的声音…说着谢谢你还有再见了祝你能够幸福…我心里大概都明白了…

看着夜空中的萤火虫笑了笑…过了一段时间之后那对于夫妻走了…萤火虫也慢慢的消散了…

于是我准备慢慢走回家…这时我看到了从森林深处慢慢走出来的少年…有着一头棕色的头发眼睛似乎跟旁人都不太一样…感觉像猫一样…

他看着我先是愣了一下随后露出浅浅的笑容…

那个时候我就在想这个少年一定是一个温柔的人吧…毕竟能露出这样的笑容…一定是经历过很多事情但是最后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归宿…


夏目:(走到人旁边同样看着夜空说道)

你也是来看萤火虫的吗?


你:(轻轻点头)嗯,是的…你也是吗?


夏目:嗯…


这时一只小小的萤火虫飞到了少年的身边我似乎听到了少年小声的说着…再见了…萤…

之后我鼓起勇气询问了少年问他是不是也能看到妖怪本来以为又会失去一个朋友然后伤害到自己…但是那个少年却回答了我说他也能看到妖怪

跟我一样告诉了我,他的名字…还解释了猫咪老师的事情…不知不觉中我眼角落下一滴泪…

或许是因为自从15岁那年父母去世之后…

已经很久没有被人这么背的对待过了吧…

也或者是想到了过去的一些回忆…夏目看到我哭了被吓了一跳…问我有没有事或者是自己做错了什么之类的…然后掏出手帕给我…


你:(接过手帕擦干眼泪看着人笑了笑)

我没事的。没关系的…只是想起了过去的一些事情

如果我也是够丢脸…居然在自己刚认识的朋友面前哭了…


夏目:(听到人的话笑了笑)其实没关系了…


猫咪老师:好了 夏目赶快回家吧!

已经到晚饭的时间了!再不快点回去的话…

会被塔子阿姨骂的——(边说边泡)


夏目:等等我啊!猫咪老师!


(跑了过去但是又想到什么突然停下来)


对了还没有问你的名字我是夏目贵志 可以告诉我你名字吗?


你:(对着稍微远一些的人说)

我的名字是——(xx)自行带入

那个我们还有机会在见面吗?夏目桑!


夏目:我们还会在见面的!

(回头对人轻轻一笑)

评论(7)

热度(13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